close

P1040190    

如果問重新回到原點的雄鷹會
帶給我心中最大撼動的是什麼
那麼絕對是

和新時代相遇


還記得2013年甫跨過的某個夜晚
接到我哥的來電
告訴我說待會會有一位同學打給我討論影片製作
我還來不及搞清楚同學的名字時
電話就撥進來了

「喂,盈諴大哥嗎?我是慧穎,請問可以幫我們看一下影片,給我們一些建議嗎?」

然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當我一收到來信點開影片連結後
我立刻被這短短不到2分鐘的影片感動
影片中脈動著新時代雄鷹的能量與創意
著實找不太到需要建議的地方
我直覺「做得真棒」

而後反覆看了多次
試著雞蛋中挑骨頭
把影片給我的感受和想法回饋
這通電話是這次能有機會與新時代雄鷹會工作人員共戰的楔子

後來受大學部之邀
協助投入同學拍攝雄鷹會開場所要展現的畫面
短短的幾天共戰
卻能從這群新時代雄鷹們的姿態中
感受到對使命的熱情與堅持
翊庭兼顧許多使命與現實山的挑戰
不管如何辛苦都飽滿著特有的生命氣質勇往直前
子羽和芳妤只要一拍到好畫面
就會立刻迫不及待地閃爍光芒的神采與你分享

今年翻開了使命的新篇章,即將再次回到大學部版虛空會的雄鷹會現場,真是感謝!尤其有機會能與新時代雄鷹們共戰,雖然僅僅短短兩天又一半天,但是光是側目同學們閃耀未來的堅定神采,記得、叫得出新時代同學的名字,都讓我覺得如是幸福!不可思議的是,如今眼前共戰的其中一位新時代雄鷹,是大學部發心那年擔任大學部長的大哥的孩子!當年與大哥一起前進,如今又有機會與大哥的孩子一同共戰,身處這創價綿密的共繫連帶,真的感動不已啊!2013/2/24

228滿載奮戰的這天
在下午與北一圈的孩子們共戰完第二次圈集結後
趕到板橋會館
與工作人員們討論開場影片
原本確認完後就要離開
這時卻被期星大哥叫住
也因此讓我有機會能參與到雄鷹會的彩排

坐在台下第三排中間搖滾區
身旁、身後共涌著新時代的雄鷹們
我真的覺得
我是多麼地幸運

看著台上同學們一個串聯一個
撼動人心的程序
我的生命像是被同學們躍動的暖流匯聚
推向新時代般熱血沸騰

若說地球上最美的是人的心,那麼今天下午到晚上,從滿注new power的大學雄鷹們身上輝映的心光,那真的是最美麗的風景。感謝有機會能參加到口碑場,能和新時代相遇,真的很感動!2013/2/28

雄鷹會,決勝1天。衷心感謝,這次受到前輩所託,有機會投入關心雄鷹會工作人員,雖然只是短暫地共戰,但同學都沒有把我當成外人,子羽每次看到我都說:「大哥,你終於來了」,早已在我的生命中寫下諸多感動。2013/3/8

雄鷹會第一天
在至善會館的「新世紀廳」開場
真是太點題了

舞台側邊的LED燈跑著
「雄鷹展翅 ROCK NEW POWER」
同學們充滿生命力的舞姿
與影片的節奏合拍
兩天的雄鷹會就這麼躍然展開

儘管先前看過彩排
但是同學們的展現
讓我完全忘記原來在腦海中的畫面
一幕又一幕盡是判若兩人的精彩

校園折伏專題
恩廣和柏賢一出場
僅僅是站定位後做出搭捷運的POSE
就讓全場目光全部凝聚又會心一笑
抒敏寫給思婷的三張鼓勵小卡
畫面中每出現一張
感動便往上一層
最後演員們一個個上台朗誦
思婷和抒敏是牽著手進場
由始至終
每一個 同學的生命力
每一張 PPT佈景
每一首 音樂搭配的旋律
全都與全國雄鷹緊緊扣著共鳴

除此之外
出發式未用上的內容與精神
更是巧妙地貫穿其中
雄鷹們以這此精彩的展現
告訴我每一刻的奮戰從不白費
每一次的自我挑戰的勇氣
全數會累積迸發於決勝的時刻

一次一次 永不放棄
一遍一遍 送上鼓勵
一天一天 迎向勝利 
相信自己 Rock new power

當雄鷹會的主旋律響起時
想像同學們一次又一次的奮戰場景
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在雄鷹會的尾聲
我看見了世界第一的回顧影片
不僅有感動
有感謝
有鼓勵
還有展望

影片的最後
回到了兩天雄鷹會的開場原點
以大家吶喊著「ROCK NEW POWER」
作為影片的結束卻又直指新的開始
真的讓我驚豔不已

我因為雄鷹會而發心
十年的累積
讓我完成了「鼓勵的繫絆」
也因為鼓勵的繫絆
而有機會和新時代雄鷹共戰

繫絆和時代是一波一波
我和期星大哥的共戰
期星大哥和新時代雄鷹
接著我也和新時代共戰
這是一波又一波不可思議的共戰連帶

與北一圈的孩子
與全國的雄鷹
一起向先生決意
當全體共同決意時
當大合唱大學部之歌時
我向北一圈的孩子們說
「讓我們站起來決意吧!」
「讓我們站起來歌誦吧!」

而後你看見身旁的孩子們
一個個閃爍著決意的眼神
等待立起的瞬間

這真是一場生命與生命共戰的旅程
這真是一場生命與生命共鳴的旅程

一次一次 永不放棄
一遍一遍 送上鼓勵
一人一人 創造勝利
Sensei I will win
Sensei I will win
It's my vow

「我們不只是一群有勇氣的大學生,我們是與師呼吸一致的大學雄鷹。」

雄鷹會的尾聲
在天鼓樂團的妙音奏聲中
新時代雄鷹一個個昂揚
向著各自的使命長空振翅

就像《御書與師弟》普賢菩薩的智慧中描述
一邊演奏妙音
一邊與大眾興高采烈地登場

北一雄鷹世界第一

今年,是我第一次以副部長的新使命,與北一圈的雄鷹們一起前進的雄鷹會。能和新時代相遇,內心澎湃不已!新時代的雄鷹們個個都輝耀著無比光輝!讓我們以此為原點,盡情學習,與師匠一同,在自己所在大空中,盡情綻放普賢的人本主義之光吧!

當雄鷹會的第一天早晨
看見北一圈的孩子們
一個個身披金黃色戰衣
你們真如先生最期待的繁星
輝耀著最耀眼的光芒

廣布最重要的就是「時」,時間前進是一直線,「現在」這個「時」就是不可思議!就像決定要到目的地,要在某確定時刻到達,先前要做的就是查好時刻,並且買票。今年是青年學會勝利之年,先生要將廣布的棒子託付給青年,而青年部更以大學部為先鋒,在現在這個不可思議的時,身為青年,又是大學部的各位,就是早就買好這輛雄鷹列車、使命列車的票而誓願出生的!沒有比回應師匠更ROCK的事了!為此真的是要拜託大家了!

那麼,你知道我們的默契
雄鷹展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