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顯少響起的電鈴聲
今天響了一整晚


因為疑似樓上住戶經過了多次的翻修隔間出租
而造成其他用戶漏水
據我媽可靠消息指出
他們主臥房的廁所也漏水了好幾天
所以今天不斷有人按電鈴
反覆確認詢問漏水的狀況

一直到晚上9點多
突然門鈴又響了
有趣的是
家中大多應門的都是我媽
我爸和小孩總是坐鎮的穩如泰山
媽媽起身應門後
「請問潘大哥在嗎?」我媽如此傳話
沒想到竟然是要找我爸的
原來是學會的柄厚大哥來邀請我爸參加文化節啊

我興奮地站在門口歡迎壯年部大哥
悄悄地回房間拿了相機
伺機接近按下了快門

DSC007102.jpg  

看到柄厚大哥不斷和他口中的「潘大哥」對話邀約
我和我媽在一旁是開心地笑到閤不攏嘴

這突如其來的電鈴聲
真有如幸福來敲門


【後記】
柄厚大哥簡單的問候和邀約後就離開了
留下客廳裡
爸爸和媽媽的對話
後來傳到了房間來

我爸問:「上次全家人去吃牛排遇到的就是他吧?」
peter:「對啊!」

接著我爸又問:「上次壯年部新人懇談會,他也有去吧?」
peter:「對啊!」


心中暗自開心於
爸爸參加過的活動都還記得
爸爸對於接觸過的人事物都很用心的記下

真好

DSC00708-2.jpg  
黑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