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多想成為一個不會後悔的人
向友人吶喊過無數次
我決定的事
就絕不後悔

事實上
要不後悔
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然後
在每次做決定時
我想
沒有人做決定的當下
是想著這個決定後的失敗
而是想象著成功的畫面而做決定的

據說一流的打者
在面對投手的勝負中
都會在腦中浮現打擊出去的image
就像菜鳥總動員的安仁屋一樣
決心要將宿敵的指插球敲出全壘打的畫面
    
  
  
004.jpg   
  
008.jpg  

007.jpg
005.jpg

006.jpg



之前代表基金會參加一場視障樂手即將舉辦演唱會的記者會
這位視障樂手分享到
「人最容易放棄的,是夢想!」

當我身陷不前的低氣壓時
最信賴的姐姐對我說
「狀況很混亂,但是你心中的藍圖就是基準!」


是啊
我不想要像艾德蒙伯克說的犯下那最大的錯誤
就是當我發現無法完成所有事時
卻選擇什麼事都不做
我不要選擇消極癱瘓自己

巨大的目標暫時改變不了
但我可以從我眼前的事開始做
撥了幾通電話一一確認
雖然
完全沒有改變原來的狀況
但是

我的心改變了!

我想
超越逆境最好的方法
就是繼續做自己做的到的事!

001.jpg

002.jpg

不要忘了
我最大的力量
就是來自心中那勝利的

image

003.jpg
黑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