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美麗的抵達
盈達‧韻如佛前儀式

1/2
成為我人生很重要的日子
是先生生日
同時
也是我哥和韻如
期星大哥和曉萍姐的結婚佛前儀式

這次幫我哥設計喜帖
是繼鐵漢嬌娃的古早味創意喜帖後
又一創意設計

過程中為了標題和我哥韻如想破了頭
剛好正在拍攝期星大哥和曉萍姐的佛前影片時
大哥寫的一句詩
「是如此美麗的抵達」
正好有韻如的「如」
以及盈達的「達」
而在聽完我哥和韻如的故事後
更是覺得
「如此美麗的抵達」很適合他們的故事

喜帖01.jpg

喜帖用電影酷卡的設計
照片也是經過安排的
原來設計電影海報是這麼有趣的事
背面則模仿報紙裡的電影版面
電影院改成會館及喜宴地點
放映時間就是典禮的時間
至於分級嗎
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當然就是普遍級囉

喜帖05.jpg 

如此美麗的抵達 盈達‧韻如佛前儀式
1/2 10:00 中興會館 歡迎大家一起參祝福

喜帖00.jpg 

黑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