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創價班大學校
臨危授命要分享御書及文化節心得

好在文化節期間
都有認真紀錄在網誌上
趕緊整理了一下和大家分享

大部份的內容
都截錄自之前的網誌
唯最後一段
是新追加的內容

我的心得結尾

先生最想要看到的
就是我們每一位會員是否都很幸福
而真正的幸福唯有透過真實的行動
就像人性變革展中說的
人的價值要透過行動才能顯露出來

不管先生會不會來
我們全生命的奮戰就夠了

因為
我已經把師匠穿在身上了!

04.jpg  

哈哈
這件師匠T我可是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
這就是為什麼張小光會說到我的追踪清單
我很喜歡這種文字T
簡單大方
正面的設計
就像七龍珠裡的悟空一樣
總是穿著恩師龜仙流的道服

05.jpg 

p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