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我沒參加過演唱會
頂多是高中大學時參加過跨年晚會
因為不喜歡人濟人
所以從來沒有聽過演唱會
但郭富城的舞林正傳
是讓我覺得沒有聽到真是可惜的演唱會

我想
郭富城絕對不是唱匠型的歌手
但憑著他的努力
創造了專屬於Aaron的舞台魅力

很配服
從一開始挾帶著四大天王的名氣
4人卻能走出各自的一片天

從小就愛看郭富城的電影
尤其是他和劉德華演出父子的雷洛傳
分別出演的天若有情
還有91神鵰俠侶中的反派角色千面銀狐
仙樂飄飄中靦腆老師等
都讓我印像深刻

因為他的關係
中分頭成了大家追趕的髮型
但包裹在帥氣的外表下
慢慢地似乎看不見他真正的展現

好幾年後
郭富城剪了短髮
一首「等我回來」
聽出他累積了許多能量後
對音樂不一樣的詮釋

不再只是帥氣的外表
更能看到他的演技
風雲中冷酷的步驚雲
父子中偏執的中年男子
C+偵探裡有點神精質的偵探
跳脫了郭富城這三個字的框架

最近看到他演唱會的消息
卻已經過了
在網路上尋找相關消息及影片
覺得這場演唱會
除了那450度的旋轉舞台很酷之外
非常喜歡開場時
郭富成穿的藍色服裝
很有特色 也大概只有他穿起來會好看了
充滿力道的動感 振落的金粉 搭在每個節奏點上
真是酷弊了


在演唱會中
郭富城唱出他的出道作品
以及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

他說 今天能站上這個舞台
一切都是感謝

能夠一路走到今天
那是多少的堅持及多少的努力的總合

一開始被包裝出來的 那不是郭富城
經過數年的堅持及努力 那才是真正的郭富城

p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