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2008年金鐘獎
最佳女主角獎
得獎的是
林依晨
真是讓我驚喜

先說明
我並不是林依晨的FANS
對她的戲劇涉略也不多
那何來驚喜呢

因為她和我同一屆

翻著明倫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可以看到林依晨在同一本紀念冊中出現
高中時並不認識她
只知道一天在正紅的捷運報上
大大登著捷運美少女第一名的報導
成為大家的話題

但對我來說
只是知道有這號人物出現在演藝圈

「愛情合約」
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所主演的偶像劇



她所飾演的女主角
在活潑的外表下
埋藏著淡淡的憂鬱

透過她自然的演出
讓我對林依晨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在她演藝圈的路上
努力地向前
到今年獲得了金鐘獎的肯定
真是讓我
驚豔
佩服
羨慕

和自己出現在同一本畢業紀念冊的她
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真是了不起

期許自己
也能在設計領域上
揮灑彼得小子的天空
也能對自己的興趣及專業
小小地握拳

哪天
大家都可以看到

啊 那是Peter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